三六_36

美妝記錄博~座標香港~混油痘皮~黃1-1.5白~唇膏控~學生黨~單身狗- -
😊文中提及的貨幣單位都是港幣哦😊

❤️愛茉莉+KIKO 遮瑕膏試色❤️
1. 圖一 左邊是KIKO FULL COVER CONCEALER 色號 01 (最白),右邊是愛茉莉雙色遮瑕膏(無分色號)。
2. 圖二 試色,從左到右:KIKO、愛茉莉遮瑕膏淺色、愛茉莉遮瑕膏深色、愛茉莉遮瑕筆02色

🌟KIKO比我的手背淺了半個色號,愛茉莉淺色一樣,愛茉莉深色深一個,遮瑕筆深半個。🌟

3. 輕薄度:kiko》遮瑕筆》雙色遮瑕膏
油潤度: 雙色》kiko 》遮瑕筆
遮蓋力:雙色 》遮瑕筆~kiko (因為我選白了一個色號,這項測評不太準確)
持久度:雙色》kiko》遮瑕筆
方便度:遮瑕筆》》kiko 》雙色(膏體太軟)
性價比:愛茉莉雙色和遮瑕筆》kiko
4. 遮蓋黑眼圈:先用深色,再用淺色。注意上雙色的時候別沾太多,不然容易很厚。眼部狀態不好的時候,都會容易卡紋,先塗個眼霜打底可能有改善。
5. 我已經囤了愛茉莉雙色兩個了,因為四個字:便宜合用!遮瑕筆只會回購02 號 ,01號對我太白肯定遮不了黑眼圈和痘印🌚。kiko 性價比沒愛茉莉高,要再考慮買深一個色號。
我喜歡愛茉莉雙色是因為那個深色有點三文魚色,能夠稍微調整黑眼圈的顏色,淺色打亮淚溝也很OK。

6. 這渣試色肯定有色差,但是便宜不一定沒好貨,這幾個遮瑕都值得一試,就算試了不合適那也沒吃虧。

Ps 如果想要養膚功能的遮瑕,以上都不是。我比較窮還沒買得起😂😂😂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三六_36 | Powered by LOFTER